集团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4-04 新闻来源:本站

319日上午9点半,集团公司党委在棉麻大厦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及省社18日党组会议精神。党委书记何方馗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何书记首先传达省社18日党组会议精神。省社主任任晓春在省社党组会上,要求抓好“三会一层”建设;持续推进“双线运行”机制;增强为农服务能力;做好专项资金管理;加强物流建设,启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夯实“以购代捐”平台建设;积极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培养系统龙头企业等方面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同时各直属企业要抓好业务发展,实现社有资产保值增值。

何书记表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举世瞩目,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特别是在内蒙古、福建等五个代表团的讲话,为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营造好的实业发展环境等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对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栗战书委员长作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汪洋主席代表全国政协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等的报告重点内容进行了传达学习。

为全面贯彻两会精神,集团公司党委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强学习,要求各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的宣传学习,希望党员干部充分运用“学习强国”APP,及时学习,提高政治能力,为干事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二要重业务,各部门要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履职尽责,抓好重点工作,积极推进纳入省社重点项目的建设。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