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棉麻集团全面贯彻学习 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组织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18-09-14 新闻来源:本站


 

 

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省社机关党委相关要求,中共四川省棉麻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分小组认真学习,积极讨论,深刻领悟,并于2018年9月14日下午参加了省直机关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知识测试。

    

此次闭卷考试,每位党员仔细分析,认真作答,检验学习成果,最终成绩均达到90分以上。未参与现场测试的党员也通过网络方式,自主学习,积极参与,并全部通过测试,达到了党员测试全覆盖。

本次学习效果明显,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要时时刻刻牢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每时每刻都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心尽职,做出表率,全心全意为省棉麻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