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溢彩 绽放美丽—— 三•八节活动感想

发布日期:2019-04-04 新闻来源:本站

三月,阳光温暖明媚,万物生机勃勃,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35日,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集团公司工会于三圣乡白鹭湾湿地公园印象花园,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春风伴巾帼 传承好家风”三八节活动。

一路上,只见柳树抽出嫩芽,桃花含苞待放,金黄色的油菜花遍布绿道两旁,随着春风的节奏不断摇曳,大家有说有笑,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好风光,一时间谈笑声、鸟鸣声、水流声,声声入耳,合奏出了一首欢快的歌谣。1130烧烤开始了。领取点一排排香滑的鸡腿,一盘盘新鲜的鱼、肉,一列列五花八门的饮料,各种蔬菜、水果,吸引着大家纷纷上前挑选,不一会琳琅满目的食物摆在了烤盆周围。此刻,炭火炽烈的炙烤着烤盘,一瓢油下去,滋滋四溅,美味的食物一点一点的摆上了烤盘,散发出诱人的香味,馋的人直流口水。“熟了,熟了”,兴奋的声音传来,大家开始享受各自的美味。但想真正尝到美食,也是不容易的,这需要较为熟练的烧烤技巧,大家各显身手,从一开始黑乎乎、外熟内生,到后面金黄、外脆内酥,烤的不亦乐乎。笑声,欢呼声,在初春是阳光里不绝于耳。自助烧烤接近尾声的时候,邻桌共庆三八妇女佳节的朋友们开始了节目表演,之后化纤一公司的赵敏也为我们带来的一段精彩的舞蹈,真是你方跳罢我方登场,一时好不热闹。

活动最后公司人事部宣读了《妇女权益保障法》的主要内容,让女同胞们充分了解新时期下自身的合法权益,增强法律意识,学会懂法、用法,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维护女性应有的地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走进自然、感受春天,促进了各部门的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同时学习了如何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为共创和谐社会献出自己的力量。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