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组织开展“爱棉麻·迎大运”离退休同志活力之旅

发布日期:2023-05-30 新闻来源:本站

    

图片1.jpg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丰富离退休职工精神文化生活,5月30日,集团公司组织近60名离退休同志到成都云凌草堂开展“爱棉麻·迎大运”离退休同志活力之旅。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参加活动。


图片2.jpg


    活动中,邓华向离退休同志们详细介绍了集团最新发展情况,并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的心得体会。离退休同志们对集团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和蒸蒸日上的发展业绩纷纷点赞,并表示将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锤炼党性、提高政治素养、增强担当意识,持续关注集团发展动态,积极为集团稳健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3.jpg


    此次活动既让广大离退休同志感受到集团的关心和爱护,又加强了离退休同志间的相互交流与情感沟通,丰富了晚年生活,深受广大离退休同志的喜爱。为组织好本次活力之旅,集团工会提前研究制定方案,在党群人力部、综合管理部、资保中心的积极配合下,做出细致安排,活动中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为离退休同志们创造了安全、舒适的游览环境,圆满完成了本次活动。


图片4.jpg


    棉麻集团的繁荣发展,凝结着离退休同志们的开拓和奉献、创造和积累、心血和汗水,接过时代接力棒的我们将牢记前辈们的嘱托,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棉麻集团稳健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