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主题微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5 新闻来源:本站

    为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四川篇章,凝心聚力为集团公司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智慧,4月11日,集团公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了主题微调研活动,活动以“服务现代化,建功新征程”为主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及部分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调研前集中学习

IMG_4237.JPG


    调研工作启动前,集团公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学习了省社直属机关委员会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建设的通知》文件相关精神,并围绕“两端两网”试点建设工作、“天府粮仓”建设、打造为农服务综合平台、推进乡村振兴等课题展开充分讨论后,确定前往青白江现代供销产业园开展实地调研。


    开展实地调研

IMG_4304.JPG

IMG_4262.JPG


    下午,大家深入青白江现代供销产业园一线,通过实地参观、走访采访、查阅资料等方式,获取最前线、最真实的素材资料,亲身感受该项目实施给当地乡村面貌带来的巨大变化。


成果讨论

    返程途中,大家按照不同分工进一步整理相关情况,力求尽快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把调研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具体举措上,积极主动为集团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IMG_4290.JPG


    通过组织开展本次微调研活动,集团公司青年实践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练就履职尽责真本领,为集团公司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