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四川省棉麻集团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9 新闻来源:本站

3月16日下午,共青团四川省棉麻集团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优秀传统”为主题的学习雷锋精神月主题团日活动。集团公司及各子公司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jpg


“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分享会上,全体团员观看了《榜样力量--向雷锋同志学习》宣传片,围绕视频内容和自身学习工作经历,讲述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分享发生在自己身边的“雷锋”事迹。


图片2.jpg


会后,15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与西御河街道共同开展的志愿活动。来自各团支部的团员代表们身穿红马甲,分组行动,或是手拿扫帚、抹布,走上街头清扫宣传橱窗、标识牌等卫生死角,或是合理调整电动车停放位置,避免发生安全隐患,或是向过往行人宣传“公共卫生人人参与 健康生活家家受益”的生活理念,为创建文明成都贡献了青春力量。


图片3.jpg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充分发挥了主题团日活动在加强团员思想政治教育上的重要引导作用,又切实提高了集团公司团委的组织力、凝聚力、号召力。下一步,集团公司团委将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用青春之朝气、青春之奋斗、青春之担当,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