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麻集团开展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日期:2021-09-06 新闻来源:本站

棉麻集团开展主题征文比赛

81日至831日,四川省棉麻集团开展了“做新一代干事创业、担当有为的棉麻人”主题征文比赛活动。

在集团公司各部门、子(分)公司推荐的基础上,本次征文共计收到参赛作品29篇。所有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多样、文章思想性强、富有真情实感;作品内容如实反映了广大干部职工立足自身实际,主动担当担责,奋进棉麻新征程的积极心态和拼搏姿态,立志用行动做一个新时代担当有为的棉麻人。

831,征文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评委组进行客观公正的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并另推选出《老谭》、《棉麻礼赞》等4篇优秀作品刊发于集团公司官网职工园地栏目,极大地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激情和热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征文活动,进一步深化了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更好地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促进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供销、爱棉麻;进一步激发和坚定广大干部职工与供销、棉麻同进步、同发展的热情和信心,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在集团公司改革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实现更大规模、更快速度、更高水平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