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麻集团举办“讴歌新时代,创造新棉麻”诗文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21-09-06 新闻来源:本站

        

   9月2日下午,四川省棉麻集团有限公司举办“讴歌新时代,创造新棉麻”诗文朗诵比赛。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各部门、子(分)公司的14支参赛队3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邓华在致辞中指出,此次“讴歌新时代,创造新棉麻”诗文朗诵比赛,既是集团公司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的重要载体,也是塑造棉麻新文化、新气象的重要举措;不仅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素养,还有助于棉麻形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形成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更是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担当担责、奋发有为,凝聚起推动棉麻改革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他希望,各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读出信仰、担当、实干的力量,赛出风格、水平、境界的高度,以出色的表现充分展示棉麻人的良好风貌和进取精神,共同奏响创造新棉麻的时代乐章,为实现“百亿棉麻”、打造全省供销为农服务综合平台贡献力量。

活动中,《四川棉麻赋》、《棉麻人·棉麻事·棉麻情》、《抗疫日记》等14个参赛作品轮番登场,参赛选手们通过声情并茂的表演,或集体诵读,或个人诵读,点燃了现场所有人员对供销、棉麻的满腔热爱,抒发了勇往直前、为供销、棉麻事业奋力拼搏的情怀,充分展现了集团公司青年干部职工传承老棉麻人精神,创造新棉麻的新时代担当风采。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朗诵比赛在爱党爱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最终物业安全部以作品《抗疫日记》荣获特等奖,党群人力部以作品《棉麻人·棉麻事·棉麻情》荣获第一名。

此次诗文朗诵比赛,给集团公司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催人奋进,彰显了棉麻新文化、新气象,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对供销、棉麻的认同感和向心力。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