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罗盘顶供销合作社挂牌运行

发布日期:2021-07-20 新闻来源:本站

宣汉县罗盘顶供销合作社挂牌运行

在省供销社李天满主任的亲切关怀、指导下,近日,省棉麻集团与达州市供销社、宣汉县供销社、龙泉乡罗盘村等共同创建的宣汉县罗盘顶供销合作社正式挂牌运行,成为省属一级社有企业帮带的首个村级供销合作社,标志着全省供销社综合改革向纵深发展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为积极贯彻落实《加强基层供销社建设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省棉麻集团在推动罗盘顶供销社建设中,本着共同出资、共同管理、共担风险、共享利益的原则,按照“三社”融合发展的工作思路,结合罗盘村“两委”的组织优势、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经营优势和巴山大峡谷独特的景区优势,积极开展“村社共建”,为农民生产生活提供综合服务,切实打通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打造服务乡村振兴新载体。

棉麻集团还立足当地中药材等资源优势,借助省、市、县、村四级联动,共同出资成立了宣汉罗盘顶供销惠农有限公司,并协同运营,采取“服务+经营”相结合的方式,着力打造种植、收购、加工、销售全产业链,通过以点带面,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同时,充分发挥集团为农服务的优势和作用,逐步拓宽服务领域,助力乡村振兴。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