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棉麻集团:获评2020年度成都市采购经理调查工作先进企业

发布日期:2021-05-19 新闻来源:本站

图片1.png

近日,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公布了2020年成都市采购经理调查工作全年综合评价结果,省棉麻集团公司以真实、准确、及时、完整的提供统计调查资料,荣获2020年度成都市采购经理调查工作先进企业。该荣誉的获得体现了省棉麻集团在项目管理、数据调查和统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提升了省棉麻集团形象。

      自开展采购经理调查统计报表工作以来,该集团一直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相关规定,按照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的工作部署,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按时汇总、分析,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企业采购经理调查网上直报工作。尤其是在2020年疫情期间,该集团统计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时收集信息,分析研判,按照要求迅速整理上报,得到了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的好评。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