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刚一行到省棉麻集团调研指导业财税系统 一体化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4 新闻来源:本站

图一.jpg


5月14日下午,省供销社总会计师、省供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彭刚一行到省棉麻集团调研指导业财税系统一体化平台建设情况,专题听取了平台建设情况汇报。省供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事刘昌德,省供投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裁李志刚,省供销社财务统计处处长杨韬等领导陪同调研指导。省棉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汇报会并对相关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1.jpg 

在参观系统机房和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彭刚充分肯定了省棉麻集团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在利用信息化系统提升公司内部管理质量和效率上,棉麻集团走在了省级社有企业的前头,可喜可贺;希望省棉麻集团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围绕深化内控管理、经营效益,继续大胆探索、不断创新完善,为省供投全集团甚至全省供销系统提供推广经验。他要求,一是省棉麻集团要进一步优化系统建设,做好行政办公、财务管理、资金管理税务管理供销存管理网络货运六大系统的一体化管理运用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真正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二是要积极拥抱“云时代”,引进专业人才,打造棉麻集团信息化管理团队,加强信息安全管理,确保企业信息安全,运用新兴技术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将信息化系统建设工作纳入省供投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及高质量发展工作内容,运用信息化平台,有效提升省供投集团的管理水平。

2.jpg 

省供销社、省供投集团与会领导纷纷表示,省棉麻集团信息化建设对全省供销系统,特别是对省级各社有一级企业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带头作用。同时,各位领导还提出了进一步改进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建议。

省棉麻集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子(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