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四川 辐射西南 做大做强主业 棉麻集团西南(芦山)纺织产融平台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日期:2020-04-03 新闻来源:本站

     签约仪式1.jpg3月24日下午,集团公司西南(芦山)纺织产融平台项目签约仪式在芦山举行,标志着西南(芦山)纺织产融平台项目正式落地实施,集团公司纺织主业转型升级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兼省供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向伟益,雅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田兆龙,县委书记周建华,集团公司董事长邓华、总经理廖江川,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雅安市分行行长谢宁等出席签约仪式。芦山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杨俊主持仪式。

周建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向伟益和谢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芦山历史悠久、资源丰富,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政策条件和营商环境。县委提出“三个三”发展定位,将纺织产业作为三大支柱产业之一,纺织产业在芦山发展前景广阔,投资潜力巨大,愿三方进一步增强互信,共谋发展蓝图。

向伟益表示,芦山正着力打造现代绿色纺织产业集群,此次三方合作,契合芦山主导产业,有广阔发展前景。省供销社和省棉麻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方资源,打造西南地区纺织产融中心,全力支持芦山纺织产业做大做强,实现三方互利共赢。

田兆龙指出,雅安具备电价、区位、环境、人力四大优势,市委、市政府专门出台金融支持芦山纺织产业发展六条措施,芦山也成立了现代轻纺产业发展和重点工业项目要素保障领导小组,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鼎力支持和县委、县政府的不懈努力下,纺织产业定会茁壮成长、欣欣向荣。希望产融平台项目加快建设,实现共同发展。

期间,集团公司总经理廖江川介绍了项目情况,农发行雅安分行行长谢宁介绍了金融服务情况,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依托纺织产业园, 集团公司与芦山县、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雅安分行合作,建立西南(芦山)纺织产融平台,包括建立智能中央仓、信息化平台、物流配送系统等,在疫情防控中以实际行动助推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增强纺织行业流动性,增加四川纺织竞争力,并以立足芦山,辐射西南、面向全国为目标,打造为西南地区纺织产融中心。随后,三方举行项目签约。

芦山县领导、集团公司部分班子成员参加签约仪式。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