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03 新闻来源:本站


323日,集团公司在棉麻大厦14楼召开中层干部大会,省社党组书记、主任任晓春,党组成员、副主任及供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向伟益出席了大会,省社办公室、人事处、企管处、供投集团等职能处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集团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何方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向伟益宣布了干部任免通知,经省社及供投集团研究决定,邓华同志任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法定代表人,廖江川同志任总经理,不再担任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务。

任晓春在讲话中肯定了集团公司工作,他认为,棉麻集团近几年一直面临着比较复杂的外部环境和比较严峻的形势考验,市场竞争激烈,价格行情多变,但在廖江川同志、何方馗同志的带领下,比较平稳地应对了中美贸易摩擦、公司高管留置、承兑逾期票据等一系列挑战,经营管理总体有序。随后他介绍了邓华同志简历,并对棉麻集团提出5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是毫不动摇做强主业;二是转型升级多元发展;三是妥善化解亏损风险;四是优化制度规范管理;五是持续加强党的建设。

邓华作了表态发言,新的工作新的起点是对个人的挑战,倍感压力和责任,一定倍加珍惜棉麻集团这个发展平台和机遇,尽快融入一线工作,与干部员工精诚团结,认真落实好省社及省供投集团工作部署。他表示,一要守牢做强棉麻主业;二要把牢转型升级发展方向;三要织牢制度规矩底线;四要抓牢干部队伍主力;五要扛牢党建廉政主责,助推棉麻集团在新时代焕发新风采、驶向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廖江川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坚决服从省社党组对棉麻集团管理层的调整安排;二是发展棉麻初心使命不改变;三是密切配合新班子工作,当好助手,工作廉洁自律,为企业正常经营管理和转型升级尽最大努力。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