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安全部开展2019年度电工管理专业知识交流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0-15 新闻来源:本站

726日,集团公司物业安全部开展2019年度电工管理专业知识交流培训会,全体电工参加了学习、讨论。

    培训围绕“作业规范、管理制度、巡检记录”三个方面,一是重点组织学习安全用电自查要点、配电箱检查要点、配电室常见隐患;二是完成新编《配电室管理制度》、《电工管理制度》评审;三是提出一、二期配电室、发电机房、供水系统、电梯间等重要设备区域巡检管理要求。现场,作业人员结合制度及操作规范,分别提出“巡检工具包配备、作业防工具更换、高压作业持证、配电柜除尘”等改进建议。截止82日,已完成4项意见整改,并按计划做好后续工作。本次交流培训从细处入手、从实处着力,为作业电工提供互学互鉴、经验交流平台,进一步了夯实公司安全管理基础。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