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麻集团开展2021年新版《安全生产法》集中学习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28 新闻来源:本站


 

新《安全生产法》自202191日起正式施行,为深入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准确理解法律条款内容,增强全体职工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927日下午,四川省棉麻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学习培训,不断强化集团安全生产依法治理,有力推动集团安全生产管理规范化法制化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重点解读了2021年修正内容,同时对立法目的、国家安全生产方针、安全生产责任主体、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权利和义务、失职追责处罚等方面的变更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集团公司各部门、子(分)公司干部职工对各自范围内的监管职责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下一步,集团公司将以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贯彻为契机,切实推动全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