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科学应对 共战疫情

发布日期:2020-03-02 新闻来源:本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保障全司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集团公司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多措并举,积极安排各项复工防控管理工作,目前已依规全面复工。

一、迅速反应,有序部署,宣传工作定主心

疫情爆发后,126集团公司迅速反应,发布了《关于做好防疫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人员高度重视,严防死守,不信谣不传谣,减少外出,并迅速成立了以董事长兼总经理廖江川和党委书记何方馗为组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压实责任,对防疫物资采购,部门分工部署、各岗位防疫重点,员工保障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安排,并陆续发布了《复工及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预案》等相关文件,进一步做好工作部署,使各项行动有序开展。

二、科学应对,做好后勤,防疫物资暖人心

在防疫物资紧缺时期,各部门与人事部、物业安全部密切配合、群策群力,成立保复工物资采买小分队,千方百计保障复工物资供应。

人事部通过各种渠道,为员工采购口罩上千只,为复工做好防疫保障工作;物业安全部员工提前到岗,盘点、配置各区域消杀防疫物资,完成各区域安全标识、防疫提示的张贴,完成消杀作业方法培训,开展公司全面消毒等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三、齐心协力,落实举措,各项部署稳开展

在公司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和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牵头下,各部门分工明确。疫情期间,总经办全面负责公司事务全面安排,做好对内外沟通工作;人事部通过微信群,对公司全体成员进行人员情况动态跟踪,全面了解员工外出状况、身体情况;物业安全部编制突发疫情应急预案、做好公司人员进出管理,出入测量体温、做好登记和排查,对办公区域消毒,保障员工安全。

四、依法依规,有序复工,防疫工作双推进

根据省政府相关通知精神和省社、供投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按照“分步有序、保障工作、确保安全”原则,224日起,公司有序安排复工,32日全面复工。

210日,公司廖总带队对龙泉库、德阳库的防疫、复工、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24日公司召开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工作会,会上组织学习防疫相关文件,各部门汇报当下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人事部做好人员复工管理工作,对已经复工的同事,做好提醒,每个人都是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求正确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爱护自己也保障他人;对因受疫情影响不能及时返工的同事,做好安抚工作,疏导心情;组织全体员工积极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爱心捐款8千余元,并且公司退休老同志也在持续捐款中,截至231日,退休同志捐款超过4千元。物业安全部重点针对入司登记报备、门卫管理、空调使用、现场消毒,以实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自疫情发生以来,集团公司防疫工作有序推进,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推进安全复工,为确保完成今年销售目标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