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开展 “新冠肺炎防控,创建健康企业”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0-04-17 新闻来源:本站

    为更好的防控疫情和疏导员工复工后的心理压力及提升复产能力,提高员工在疫情特殊时期的健康防范意识,2020年4月17日下午,集团公司在14楼会议室开展了“新冠肺炎防控,创建健康企业”健康知识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到安全健康教育网成都站的宣教办主任李明华老师来做本次讲座。

     讲座上,李老师主要讲解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法制宣传手册》、突发事故应急处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海姆力克急救等)、员工高血压,职业病(肩周炎、劲椎病、腰肌劳损)等预防和改善等内容。李老师用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语言和深入浅出讲解,让全体人员对自我身体状况和日常保健有了更系统、更客观、更全面的了解。


员工都认真听讲并做好记录。在实操环节,李老师现场为员工测量了血压,并从中医入手,为大家讲解穴位对身体的预防和改善作用,协助大家找准穴位。讲座中大家积极交流,整个讲座内容丰富,讲解透彻,达到了健康教育预期目标,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的生活质量打下了基础。

员工纷纷反映,在此次的健康讲座受益匪浅,以后也会进一步增强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锻炼,用健康的身体、心理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之后的工作中。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