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打好清明春汛专项安全检查“组合拳”

发布日期:2020-04-16 新闻来源:本站

集团公司打好清明春汛专项安全检查“组合拳”

根据41日省社2020年第13次党组会议要求,42日上午,集团公司总经理廖江川组织召开安全专题会。会议要求深刻吸取“3.30”西昌火灾事故教训,按照省社党组会议精神即刻开展专项安全自查自改行动,重点抓好公司各地、各区域清明、春汛期间火灾、洪灾、地灾、安全生产及电器线路的隐患排查。安全分管副总经理冯飒、物业安全部经理付红参加会议。

按照专题会议要求,43日公司全员学习了《习近平对四川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作出重要指示》;集团本部、龙泉库、德阳库、金柠公司、西部汇通、乌苏康隆、和田银丰等资产管理单位火速开展为期一周的清明春汛专项安全自查整改工作。截至48日,相关部门、单位共查出安全隐患20项,其中已完成整改11项,整改中8项(主要包括:公司大楼酒店局部管网未固定;德阳库屋面地面渗水、电瓶车违规充电;乌苏消防水池塌陷、籽棉堆场围墙部分坍塌、地下消火栓井盖损坏;和田水沟修缮),不整改1项(德阳库围墙微倾)。目前,新疆当地暂未开工,乌苏、和田计划收购季前完成整改。物业安全部将继续跟进各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并督促其整改完成。

      本次专项安全检查与以往的不同点在于以年度安全目标为总体指导,围绕属地管理主体责任,先发动各资产管理单位自查自改,公司抽查跟进,开展相互借鉴与综合治理多措并举的“组合拳”。公司将直击整治痛点,抖硬责任落实,倒查源头追溯,以即查即改、迎难而上、善做善成的责任与担当,保障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