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一行前往对口帮扶点越西县尔赛乡花古村开展慰问

发布日期:2021-01-22 新闻来源:本站

     1月14日,省棉麻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总经理廖江川一行,前往凉山州越西县尔赛乡花古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及困难党员,并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1.jpg

    邓华一行听取了驻村干部关于“十三五”期间在花古村脱贫攻坚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他们生活和工作情况,询问了帮扶工作中还存在哪些困难需要帮助解决。他表示,省棉麻集团将继续全力支持驻村干部的帮扶工作,做他们的坚强后盾。

2.jpg

        在座谈中,邓华充分肯定了驻村干部十三五期间尤其是2020年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扶贫工作是一项艰巨而光荣的政治任务,一定要做实做好,要努力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扎根基层施展才华,切实履行棉麻作为省属社重要骨干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和法纪责任。

    针对花古村“十四五”期间帮扶及乡村振兴工作,邓华要求,一是驻村干部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十四五”帮扶及乡村振兴工作重点,积极配合当地党委精准施策,着力在建强基层组织、为民办事服务、推动当地振兴、提升治理水平上下功夫见成效;二是紧密联系群众,摸清实情,虚心请教,把帮扶及乡村振兴工作做精做细、做出实效;三是要充分发挥产业支撑作用,充分利用集团公司与当地产业扶贫方面的深度合作,谋划产业带动村民增收致富,为“十四五”乡村振兴贡献棉麻力量。

    随后,邓华一行还前往越西300万羽蛋鸡养殖扶贫产业园区调研,就产业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该产业园区为集团公司旗下四川供销粮油有限公司与凉山德彝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合作示范基地,为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定点帮扶产业示范园,也是目前全国单场养殖量最大的基地。

省供销社驻越西县扶贫工作组组长、越西县委副书记叶胜勇陪同调研。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