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发布日期:2019-12-24 新闻来源:本站

1018日上午9点,集团公司组织全体在司员工于棉麻大厦14楼会议室收看“攻坚的力量--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节目以“奋进奖”“奉献奖”“创新奖”“贡献奖”和“组织创新奖”5个奖项获奖者的扶贫故事为主线,通过现场表彰、歌舞表演、情景剧等方式生动的展现获奖代表的先进事迹与感人故事,并对今年获得脱贫攻坚奖的140名获奖者和先进单位颁奖,充分展现了全国数百万扎根农村、无私奉献的扶贫一线工作者的风采,他们虽然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行业,但他们都是来自共同的脱贫攻坚战线,为脱贫做着贡献,彰显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并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事业的时代风貌,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伟大精神。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感触,认为事迹感人,心灵很受震撼,纷纷表示要向节目中的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学习,结合公司扶贫实际,群策群力,不忘初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