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廖江川一行到花古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4 新闻来源:本站

1015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廖江川、总经理助理郭蓬辉等一行三人到花古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此行,廖总、郭总助带着为花古村发展集体产业的构想,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就集罐式为民服务加油站项目与越西县委副书记叶成勇、越西县供销社主任杨科、越西县安监局局长威色探讨交流。郭总助简要介绍集罐式为民服务加油站建设构想:建设集罐式为民服务加油站点,为农业合作社社员及合作组织的农用车辆及内部车辆提供价格优惠的加油服务;从销售的每升油中提取部分利润充实村集体经济收入;以加油站点为依托,提供农业资料售卖、农机具租售、农产品代购代售等服务,形成配套设施齐全的综合为农服务点。威色局长表示,目前全县境内共有6处加油站,其中县城内3处,普雄镇2处,乃托1处;中所中学处正在建设的加油站,因受3.21响水事件”影响已停止建设,目前针对加油站项目已暂缓审批。

会后廖总一行在尔赛乡乡长张兴菊、驻村帮扶工作队员、村组干部带领下走进彝家新寨安置点,深入贫困户曲木阿别木、加瓦支卡和阿合机日家走访,查看其家庭基本情况,关心他们生活有无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劳动,改善生活。廖总、郭总助将带来的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分别赠送给结对帮扶对象阿合字字、吉木曲哈,并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收入情况、身体健康情况,鼓励他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在花古村村委会活动坝子,廖总一行代表集团公司向本村在乡中心校就读的2-6年级成绩优秀的15名学生发放教育帮扶奖学金,共计5000元。廖总表示,贫困根在教育,脱贫重在教育,发放教育帮扶奖学金旨在鼓励每一个孩子充分珍惜学习机会,鼓励每一个孩子能够带着梦想飞得更高更远,鼓励更多的孩子走出大山、创造美好新生活。

    2019年的扶贫工作已接近尾声,相信在供销社、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乡、村及扶贫工作队员的多方努力下,我们必将打赢脱贫攻坚战!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