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主持召开大宗农产品供应链风险控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0 新闻来源:本站

近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召开大宗农产品供应链风险控制座谈会。四川发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宾科,重庆进出口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艳,国诚融资租赁(浙江)有限公司业务总监闵梁,天府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业务二部总经理沈雨,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区域负责人、资管机构业务部总经理陈永畅应邀参会。


图片1.jpg


邓华对宾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各方简要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就如何加强大宗农产品贸易风险管控、加快打造供应链平台经济进行了充分交流。


图片2.jpg


邓华表示,大宗农产品贸易具有交易金额巨大、风险点多、风险损失难以预估等特征。鉴于当前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以及震荡不定的市场行情,加强大宗农产品贸易风险防控更为迫切。希望能够通过引进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充分运用金融工具和金融机构优势,与棉麻集团一道共同加大对大宗农产品收购、仓储、加工、销售、进出口贸易等环节的资金风险和履约风险管控力度,确保资金安全和合同顺利履行,助力集团公司进一步加快供应链平台经济发展。


图片3.jpg


与会金融机构代表纷纷表示,公司将秉持服务实体经济理念,结合自身供应链金融业务特点和产品优势,深入了解棉麻集团需求,把资金安全和合同履约管理作为大宗农产品贸易风险控制的核心内容,为棉麻集团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定制化、全方位的风险控制和资金管理解决方案和相关咨询服务,为棉麻集团安全高效开展大宗农产品贸易业务保驾护航,助力棉麻集团稳健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领导冯飒、李明会、张琳黎出席会议,融资中心、法律风控部、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