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组织开展棉麻大讲堂第10期
——《数字化时代以客户价值为导向的渠道管理》《服务现状剖析与服务升级之道》

发布日期:2023-05-07 新闻来源:本站

5月6日,四川省棉麻集团组织开展棉麻大讲堂第10期——《数字化时代以客户价值为导向的渠道管理》《服务现状剖析与服务升级之道》。本次培训的授课教师分别是狼道营销双核训练模式创立者、金星集团原全国营销副总闫治民和ECS极致服务创始人岳鹏飞。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IMG_5622.JPG


上午,闫治民老师围绕加强渠道管理战略要义、渠道管理的本质与理念、营销人员在渠道的定位与职责、渠道日常业务管理内容、渠道商的日常业务管理内容与动作、渠道风险管控等11个方面全方位解读渠道商管理的方法与策略。授课中,闫治民老师强调销售要以管理为中心,抓好业务员队伍和渠道商队伍的建设,业务员要做到闲起来会想、站起来会讲、坐下来会写、走出去能干,努力实现客户忠诚度最大化、客户价值最大化、双方利益最大化。


IMG_5636.JPG


下午,岳鹏飞老师以服务思考八问为引导,从现代商业竞争的趋势、服务现状点评与剖析、什么是ECS极致服务、把极致服务上升到战略的高度等4个方面分享ECS极致服务的核心与服务水准提升的策略。授课中,岳鹏飞老师指出,现代商业竞争日趋激烈,赢取客户的关键就是做好服务,企业必须从战略上认识服务的重要性,通过服务升级,提升客户满意度与忠诚度,才能赢得现代商业的竞争。


IMG_5617.JPG


通过此次学习,集团上下对渠道管理和客户服务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加快建设为农综合服务平台上来,紧密围绕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部署,抢抓发展机遇,树立自觉学习、终身学习和全员学习的意识,努力将“要我学”转变成为“我要学”,并积极融会贯通到日常管理经营工作中来,为集团公司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