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带队赴海口东岭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13 新闻来源:本站

        412日下午,四川省棉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带队赴海口东岭集团考察交流。东岭集团总裁郭冠耀,联合创始人孙巍,海南省泓燚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洋春,执行董事范鑫,总经理李涛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考察并座谈。


图片1.jpg

图片2.jpg


    考察组一行来到海南旺佳旺商贸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旺佳旺精品超市蔬菜区、水产区、鲜肉区、日配区、休闲食品区等点位。参观途中,邓华不时询问超市业态布局、品牌代理、覆盖范围、物流配送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旺佳旺以贴近社区、服务社区为发展目标,不仅是社区居民生活购物的重要组成部分,还是新消费趋势性产品的集中展示中心,并具有强大的供应能力和仓储管理能力,其发展经验非常值得棉麻集团学习借鉴。据了解,旺佳旺属东岭集团零售板块,目前总代理有王老吉、红牛、中粮福临门等200余个国际国内品牌,在海口市拥有40余家社区超市、标准超市两种业态的门店和1家大型物流配送中心,注册会员近100万人,已成为海口市连锁门店最多的地区龙头企业。


图片3.jpg

图片4.jpg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海口美海物流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美海智能仓配一体中心。参观途中,邓华不时询问园区发展定位、规划布局、加工生产能力等方面情况。据了解,公司系东岭集团下属企业,目前已下沉海南市、县为当地生产、流通企业以及乡镇商贸中心、农村便利店、夫妻店等提供供应链服务,已覆盖全省18个市、县,204个乡镇、农场,12000+客户,覆盖全省85%的商店;中心总用地面积近7.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16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即将成为海南首个全链条、专业化、智能化、信息化的整合供应链服务中心。


图片5.jpg


    座谈交流会上,三方围绕社区超市,冷链物流,火锅食材、白糖、糖浆、水果、木薯大宗农产品进出口贸易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邓华表示,此行前来拜访各位优秀企业家,收获十足。当前,棉麻集团已经转型成为立足四川、服务全国、走向国际的为农服务综合平台,并将在近期启动集团更名工作。三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合作空间、美好的发展未来,希望三方能够密切沟通联系,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尽快找准合作切入点,并不断扩大合作面,既要充分发挥好各自在平台、资金、团队、产品、品牌、供应链、市场、资源等方面优势,又要充分利用好海南自贸港和保税区优势,携手开拓国内外市场,在助力海南自贸港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过程中,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东岭集团是集贸易、零售、物流、地产及商业体运营等业务组合的多元化发展企业,旗下东岭新贸易、旺佳旺、美海物流、南海阳光等企业已成为海南业内知名品牌;海南省泓燚贸易有限公司是海南省知名企业,主要从事食品、酒类、日化、建设等方面业务。

    海外事业部、战略发展部、融资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