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与巨野县委、县政府,盈泽国际贸易(山东省)公司,印尼一站式服务中心,山东鲁裕冷链物流公司合作洽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13 新闻来源:本站

        410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与巨野县委、县政府,盈泽国际贸易(山东省)公司,印尼一站式服务中心,山东鲁裕冷链物流公司合作洽谈座谈会。巨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海英,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邹爱芝,盈泽国际贸易(山东省)公司董事长周保春,印尼一站式服务中心负责人周文华,山东鲁裕冷链物流公司总经理张祥岭及相关企业代表应邀参会。


IMG_4037.JPG


    邓华对王海英、周保春、周文华、张祥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各方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大宗农产品收购、加工、销售、进出口贸易,“川货出川”,冷链物流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IMG_4058.jpg


    王海英表示,此行带领县农业农村局、农产品主产区核心乡镇负责人和相关企业家前来拜访棉麻集团,收获十足。巨野区位优势突出、农副产品资源丰富、营商环境良好,是全国粮食生产基地,大蒜、辣椒的集中产地之一,享有“蒜业十强”的美誉。巨野县委、县政府将珍惜与各位企业家之间的友谊,加大政策支持力度,鼓励外贸企业深耕“一带一路”沿线市场,真诚期待各方能够加强沟通联系,找准突破口和发力点,携手开创企地合作共赢良好局面。


IMG_4106.jpg


    周保春表示,当前,盈泽国贸正不断优化业务布局、寻求业务增长点,公司将充分发挥好自身的桥梁纽带作用,尽快找准合作切入点,与各方共同开展辣椒、大蒜等大宗农产品收购、仓储、加工、销售业务,以及国内外特别是东南亚地区大宗 农产品贸易往来,共绘合作发展新蓝图,共启合作共赢新征程,赋能各方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IMG_4080.jpg


    周文华表示,印尼人口众多、市场潜力巨大,国内特色农产品在印尼市场广受欢迎,公司已有相关农产品项目经验,希望三方能够加大对接力度,尽快推动海鲜、水果、调味品、石化等方面合作落地见效,并建立起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拓印尼市场,促进三方海外事业再上新台阶。


IMG_4142.jpg


    张祥岭表示,公司旗下鲁裕产业园是巨野冷链集配中心,计划加大辣椒、大蒜的加工生产投入,进一步延长农产品产业链、提高附加值。希望能够与棉麻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在冷链加工、预制菜、进出口贸易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依托棉麻集团强大的资源平台优势,共同将鲁裕产业园打造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辣椒、大蒜集散中心,赋能鲁裕产业园向全国性产业园发展,实现“买四川、卖全国,买全国、卖世界”。


IMG_4210.jpg


    邓华表示,当前,棉麻集团正积极融入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改革转型架构已经形成,各方业态高度契合,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美好的发展前景。棉麻集团将加大对接力度,尽快与各方在调味品、水果、海鲜、石化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平台、团队、资金、渠道、产品、品牌、市场、资源优势,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他要求,集团各经营板块特别是骐骥冷链公司、果蔬产业公司、海外事业部要尽快制定合作方案,开展实质性业务往来,为集团加快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巨野县位于山东省西南部,隶属山东省菏泽市,是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单位、中国果蔬十强县,正以赶考姿态走向未来;盈泽国际贸易(山东省)公司、山东鲁裕冷链物流产业发展公司是巨野县知名企业,行业经验丰富、发展劲头十足;印尼一站式服务中心是印尼知名企业,拥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良好的印尼大宗特色农产品资源和专业的仓储物流能力以及丰富的贸易流、商流经验,已经形成较为完整的出口生态系统,致力于为中国企业提供开拓国际市场、对接政府资源和当地头部公司等方面专业高效服务。

    巨野县政府相关部门、农产品主产区核心乡镇主要负责人,集团公司领导冯飒、张琳黎出席会议,果蔬产业公司、海外事业部、综合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