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与新疆金兰植物蛋白有限公司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3-16 新闻来源:本站

图片1.jpg


310日下午,集团公司与新疆金兰植物蛋白有限公司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秉持“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共赢”宗旨,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地区优势直供直销,以销定产,共同探索合作新路子和乡村振兴新模式。


图片2.jpg


    签约仪式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他表示,新疆金兰地处新疆自治区奎屯市,区位优势与资源优势明显,具有丰富的农副产品规模化生产和加工经验,以“小棉籽”做出“大产业”,发展劲头十足。双方业态高度契合,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逐步在棉籽、棉花纺织原料等大宗农副产品收购、仓储、加工、销售、进出口贸易方面开展更深层次、更高质量、更加务实的合作,充分发挥集团公司在平台、团队、市场、渠道、资源等方面优势和新疆金兰的区位优势、行业优势,不断延长产业链、提高产业附加值,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双方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图片3.jpg


王江表示,新疆金兰正奋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企业集团,成都市是其全国产业布局中的重要承载市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够在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进一步加大对接力度,携手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30310195355.jpg


新疆金兰植物蛋白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公司,主要从事农副产品的收购、加工、销售,饲料销售,普通货物仓储、进出口服务等方面业务,覆盖全国1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主要产品有脱酚棉籽蛋白、棉油、棉壳、棉短绒等,其中,脱酚棉籽蛋白全国各大饲料企业受到广泛好评

    集团公司冯飒、李明会、尹志,新疆润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欣、新疆金兰植物蛋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平、财务总监梁朝峰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供销粮油公司、综合管理部参加签约仪式。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