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与中宇安泰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3-12 新闻来源:本站

    3月9日上午,集团公司与中宇安泰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秉持共同发展、诚信合作宗旨,充分运用行业影响力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拓大宗农产品、石化产品等方面市场,共绘发展蓝图,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图片1.jpg


    签约仪式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表示,通过近三年的改革转型,棉麻集团聚焦粮农主责主业,已经形成以大宗农产品收购、仓储、加工、销售、进出口贸易为主线,以棉花纺织原料、供销粮油、冷链物流、农业社会化服务为核心业务板块的为农服务综合平台,农业全产业链日趋完善,并将在近期更名为四川省供销粮农集团有限公司,充分展现了棉麻集团保障国家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的使命和担当。


图片2.jpg


    邓华表示,中宇安泰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是央企下属供应链公司,拥有稳定的货源渠道、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双方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能够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起点,不断加大对接力度,充分发挥各自平台、团队、渠道、市场、资源等方面优势,尽快在白糖、木薯、玉米等大宗农产品和石化产品等方面开展实质性业务往来,并逐步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为双方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图片3.jpg


    中宇安泰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涂志凯表示,中宇安泰将践行“诚信、求实、创新、共赢”的承诺,以本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与棉麻集团持续开展深度合作,推进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做到共开创,同进取,齐发展,携手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图片4.jpg


    签约仪式由中宇安泰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坤林主持。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张琳黎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供销粮油公司、海外事业部、法律风控部、综合管理部参加签约仪式。

    中宇安泰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是大有数字资源有限责任公司下属重要子公司,以大宗商品产业链整合,价值链创造为公司核心使命,主要从事食用产品(白糖等)、农产品(玉米、木薯等)、 化工产品(石油焦、铝锭等)方面等国内国际大宗商品交易业务以及金融方面业务,已经形成集融商流、资金流为一体的供应链服务体系。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