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妇联主席赵本权带队到四川供销西南冷链物流基地开展调研、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7 新闻来源:本站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达州市妇联主席赵本权带队到四川供销西南冷链物流基地开展调研、慰问工作,达州市通川区妇联主席杨妮娜,棉麻集团顾问何正平,供销骐骥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曹永彬,经营牵头人罗华陪同调研。


图片1.jpg


 赵本权一行先后参观了常温仓库、冷链仓库、加工中心等点位,听取了供销骐骥公司关于园区建设、运营,妇女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等方面情况的汇报。


图片2.jpg


 赵本权对公司全体女同志表示节日的慰问,并要求,一是强化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带动周边妇女灵活就业,充分发挥“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巾帼力量;二是发挥龙头企业的独特优势,积极推进为农产业融合与集聚,切实助力乡村振兴;三是及时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形成政企合作的典型引领。


图片3.jpg


 供销骐骥公司副总经理王继波、岳洪松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