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投集团纪委书记、监事会副主席吴德贵率队赴四川供销西南冷链物流基地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03-07 新闻来源:本站

近日,省供投集团纪委书记、监事会副主席吴德贵率队赴四川供销西南冷链物流基地调研指导,省供投集团副总裁肖才德,集团公司董事、财务总监李明会,党委委员、供销骐骥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曹永彬陪同调研。


图片1.jpg


调研组一行详细参观了冷链物流基地加工中心、仓储运输服务中心、常温仓库、冷链仓库等区域。参观途中,吴德贵书记不时询问园区规模、招商规划、生产经营管理、企业入驻、冻库运行等方面情况,并对基地的各方面运营状况表示高度认可。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德贵对供销骐骥公司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一是发挥独特区位优势,达州市是成渝、关中—天水、大武汉三大经济区的重要连接带,是四川对外开放东大门和通江达海东通道,是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和“一带一路”进出口商品集散中心,要抢抓国家战略叠加机遇,充分发挥区位资源优势,更好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积极主动融入全国统一大市场。

二是打响骐骥冷链品牌,要充分学习借鉴优秀冷链物流企业的先进经验,在壮大园区发展规模和拓展产业链方面下足功夫,加快构建稳定、有效、全面的仓储物流综合服务体系,打响骐骥冷链品牌,充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三是开展广泛联合合作,加大与市、县(区)供销合作社、集体经济组织、头部企业、种植大户等开展联合合作,以市场化、服务化方式汇聚社会力量,进一步发挥好社有企业的合作平台优势。

四是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为入驻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