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新闻来源:本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部署,全面检验集团公司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2023年2月21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在13楼1号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会议,对党支部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图片1.jpg


本次考核采取综合述、评、考的方式,结合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集团公司第一、第二、第三和第五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第四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党员代表共19人现场填写测评表,对党支部书记进行测评


图片2.jpg


邓华逐一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在肯定2022年各党支部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短板和弱项。针对这些问题,提出强化党建工作四点要求:

一是要夯实党建根基。要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强化思想建设。要继续推动学习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同时要把理论学习同集团公司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建引领集团公司改革转型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培塑党建品牌。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要求,牢固树立标准意识和质量理念,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注重对标与革新相结合,结合工作特点做到“一个支部一个品牌”。四是要勇于担当作为。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一定有我”的襟怀担当,引导党员干部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坚定不移推动集团公司各项重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片3.jpg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