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主持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 2023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2-02 新闻来源:本站

图片1.png

1月31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2.png

邓华在会上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棉麻集团要“开好局、起好步”,坚决做到“起步就快跑、开战即决战”,全力抓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一是找准方向,全面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确保棉麻集团扎实有力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二是全力加速,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体员工紧盯工作目标,迅速有序开展工作,力争百亿棉麻,实现“三年上台阶”战略目标。三是全力建设为农服务综合平台。坚持以“为农服务、心系民生”为宗旨,以保障国家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为使命,围绕打造“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努力建设成为立足四川、服务全国、走向国际的为农服务综合平台。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重要文件及会议精神,包括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供销社为农服务综合平台建设暨重点推进县项目工作座谈会议精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七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七届监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四川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四川省两会精神、川委办﹝2022﹞38号文件精神等。曹永彬、张琳黎、张刚、聂广富等4名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今年工作如何开展,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