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07 新闻来源:本站

2月6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大会,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任务。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向伟益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向伟益代表省社党组、省社理事会对集团公司成功召开2023年度工作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四川供销事业发展倾情工作付出的全体棉麻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向伟益指出,棉麻集团作为省供销社服务“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一年来,在省社党组、省供投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主责主业,已由传统棉花纺织原料贸易供应商彻底转变为服务全省的为农服务综合平台,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农业强省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了棉麻力量、供销力量,切实推动了供销合作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向伟益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持转型发展,在为农服务上实现新作为;三是要坚持联合合作,在合作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四是要坚持强化管理,规范化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五是要坚持安全底线,切实维护供销系统稳定发展大局。

 

图片4.png


    邓华作了题为《真抓实干促发展 锐意进取启新程 在新的起点上奋力推进改革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2年总体工作情况,并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供销系统现状,分析了棉麻面临的内外部挑战,提出2023年,集团上下要保持势头、奋勇争先,砥砺“拼”的锐气和意志,以起步就冲刺、开战即决战的奋斗姿态,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年“满堂彩”,全面推动经营业绩、管理水平、保障服务、能力建设、综合实力、党的建设上台阶!邓华要求,一是要做勤学笃行的“播火者”,强化学习、研究、落实之风,拿出革命加拼命、苦干加实干、奉献加贡献的劲头,打好主动仗,打个翻身仗;二是要做乘风破浪的“逐梦者”,要以发展有我的担当、奋斗忘我的坚韧、追求无我的境界,做到保持定力、敢于有梦,满怀信心、勇于追梦,坚定决心、勤于圆梦;三是要做冲锋在前的“率众者”,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各分管领导、子公司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真抓实干,当好主心骨,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四是要做开疆拓土的“实干者”,做到人人、事事、时时的埋头苦干、抓紧快干、奋力实干,做到“一抓到底”誓不休,“一马当先”拔头筹,“一往无前”勇向前,全力以赴实现今年上台阶目标,谱写集团改革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会议还表彰了2022年度做出突出贡献的11个先进集体和48名先进工作者,通报了2023年经营目标任务,相关人员代表分管领域和各板块作了表态发言。


图片9.png


    会议采取现场、视频会结合的形式进行,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以线上线下等不同形式参加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