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与西御河街道办事处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02 新闻来源:本站

21日上午,受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委托,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飒主持召开与西御河街道办事处交流座谈会。西御河街道办事处主任陈琦,副主任陈源应邀参会。

 

图片1.png


   冯飒对陈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西御河街道给予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公司注册、工商变更、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街道有关负责人认真记录、及时解答,座谈氛围活跃、融洽。

 

图片2.png


   冯飒表示,棉麻集团将持续密切与街道联系,加强沟通交流,在反映生产经营诉求的同时,积极相应相关政策号召,主动作为,助力优化西御河辖区营商环境。

 

图片3.png


   陈琦表示,此行面对面倾听棉麻诉求,全面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所盼,研究解决企业在实际运行中的困难。街道将进一步加大主动服务、精准服务、重点服务力度,及时助企纾困,落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为企业稳健经营、经济平稳运行创造有利条件。

   集团公司领导李明会、尹志出席会议,农业服务公司、综合管理部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