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第1次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5 新闻来源:本站

        113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第1次党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开展供销合作社品牌建设情况调研和典型案例征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研究了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子公司经营业务、安全生产、人事相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0.jpg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做好今年经济工作意义重大。抓好一季度工作,事关信心、事关预期、事关全局。

    会议强调,品牌建设是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素之一。要严格按照省供销社文件要求,按时完成品牌建设情况调研和典型案例征集工作。加快研究制定集团公司品牌建设实施方案,加大考核力度,持续推动以品牌建设引领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集团公司社会知名度、品牌美誉度、市场竞争力。

    会议要求,集团上下要聚焦主责主业,紧盯全年和一季度既定目标任务,统筹全局、加力开局,抢出先机、打出气势、拼出实效,聚精会神谋发展,扎扎实实抓工作,奋力拼出加速度、干出新气象。


图片3.png


    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各职能管理部门、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