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投集团召开“韦兴林等违纪违法案件 以案促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2-01 新闻来源:本站

        1130日下午,省供投集团召开“韦兴林等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了省供投集团和各一级企业关于“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供销社、省纪委监委派驻省乡村振兴局纪检监察组、省供投集团相关领导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一级企业主要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1.png


    省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强指出,省供投集团和各一级企业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呈现出认识提高、启动迅速,突出重点、责任明确,紧盯问题、限时整改,查漏补缺、找准方向等四个方面的特点。张强强调,要将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与“以案促改”工作有机结合,做到同部署、同安排、同检查。张强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纵深推进“以案促改”;二是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三是要坚持制度从紧,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四是要形成监督合力,提高监督质效;五是要强化整改举措,加快推进问题销号;六是要强化企业管理,不断提升管理效能。

 

2.png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乡村振兴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怀良指出,本次会议是省供投集团党委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压实一级企业责任的有效形式,是省社党组、督导组推动落实整改任务、狠抓整改成效、达成整改目标的应有之举。李怀良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深入剖析原因、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有针对性和系统性的整改措施,有序组织、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各项工作,敢于“较真逗硬”,做到“应追尽追”。二是要理顺体制机制,确保“以案促改”工作高效推进,厘清“三重一大”决策机制职责边界,严格把控资产处置、增资扩股、公开交易、选人用人、薪酬绩效、财务管理等方面风险,“把该管的管住,把该放活的放活”。三是责任单位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以案促改”抓发展中去,坚决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真正走好良好发展、良性循环的轨道。

 

3.png


    省社总会计师、省供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彭刚要求,各企业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勇于自我革命,落实责任分工,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推进“以案促改”各项工作,形成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助推社有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4.png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代表棉麻集团将“韦兴林等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结合2020年省委巡视整改问题、“以案促改六大行动”调研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专题汇报。

 

5.png


    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