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党委会

发布日期:2022-11-29 新闻来源:本站

11月29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党委会。会议传达了省供投集团《监事办“三项检查”工作简报(第10期)》《韦兴林等违法违纪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简报(第5、6期)》,重点听取了“以案促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安排布置了相关工作。会议还对在工作中不作为启动追责调查程序有关事宜作了专门安排。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jpg


会议要求,要在省社、省供投集团领导下,一是要持之以恒推进“以案促改”,继续以最坚定的决心、最严格的制度、最有力的举措,扎扎实实开展“以案促改”各项工作,确保按照阶段目标一个不漏地全面整改到位。二是要做到“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不断深挖问题根源,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效应,补齐“不能腐”的制度短板,激发“不想腐”的内生动力,把“以案促改”作为锤炼队伍过硬作风的有力抓手。三是要实现“以案促治”,牢牢围绕集团公司实际,深入开展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法治培训和日常宣传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不断强化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和防范重大经营风险联动机制,牢牢抓住资金安全和合同管理“牛鼻子”;加快实施全员经营绩效考核制度,使“人人头上有指标、个个肩上有担子”,不断激发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不断加强财务、法务、审计、外贸、期货等方面人才队伍建设,打造多领域、专业化、高水平的人才队伍;长期坚持开放合作,在业务合作中不断吸收借鉴大型央国企和龙头企业的先进经营、管理经验。四是要夯实主体责任,要紧紧抓住“关键少数”,严格落实各级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充分发挥“火车头”的示范带动作用。

会议要求,一是集团上下要全力以赴、共同努力,确保集团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是要扎实开展年度财务决算工作,提前谋划下一年度重点任务,奋力争取提前两年完成“破百亿”目标。三是要从严、从紧、从细抓好安全生产特别是冬季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图片2.jpg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冯飒、曹永彬、尹志、张琳黎出席会议,集团公司董事李明会、周伟,相关部门、子公司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