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第49次 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5 新闻来源:本站

11月24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第49次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组织了“供销社在新时代承担的新使命”、“产品供应链基础知识”、“内部控制的七种武器”等经营管理理论专题学习,听取了关于《中储棉花网络(北京)服份有限公司11月18日清算会议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全员经营绩效考核、子公司经营业务、中介机构选聘以及人事相关事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指出,供销社是党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发展供销社就是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化的大方向。棉麻集团作为省属一级社有企业和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要牢记供销为农服务宗旨,聚焦主责主业,抢抓历史机遇,真正地从保障农民收益和权益的角度落实新发展理念,为促进城乡生产要素的顺畅配置与自由流动、助力构建全国统一大市场彰显棉麻担当,为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贡献棉麻力量。

会议明确,从传统的单一冷链仓储运输向全产业链的模式创新和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冷链物流行业的必然发展方向,要坚持“冷链+市场”经营理念,推进数字化平台建设,加快形成“冷链+大数据”和冷链上下游产业集聚新格局,深入众多垂直场景进行实践应用和布局,不断创新冷链物流业态模式,优化供应链、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

会议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合理运用授权审批、财产保护、预算计划、经营分析、人员考核奖惩、会计控制和不相容职责分离七大武器,切实防范系统性经营风险。二是要尽快实施全员经营绩效考核制度,实现“人人头上有指标、个个肩上有担子”,严格考核、逗硬奖惩,不断激发全体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内生动力。三是集团上下要踔厉奋发、真抓实干,积极主动投身到集团公司改革转型高质量发展中去,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图片2.png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冯飒、曹永彬、尹志、张琳黎出席会议,集团公司董事李明会、周伟,集团公司顾问何正平,有关部门和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