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第48次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2 新闻来源:本站

11月21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第48次党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共四川省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印发省供投集团关于韦兴林等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台账的通知>》《四川省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做好2022年度财务决算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安排布置了相关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巴中冷链物流园区运营合作、全员经营绩效考核、子公司经营业务以及以案促改、人事相关事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1.png


会议认为,巴中市恩阳区地处川陕渝几何中心,区位优势明显,特色农产品资源丰富,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与恩阳区政府合作运营其冷链物流园区,有利于进一步推动落实“两端两网”试点建设工作,助力集团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要按照省供销社刘宏葆主任重要指示精神,与恩阳区政府加强沟通对接,提前谋划园区和产地仓的规划布局,项目运营,政策争取,人员配备和团队建设等事项,尽快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会议强调,全员经营绩效考核制度对于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优化人力资源配置、确保实现企业经营目标具有重大意义。要强化统筹协调,层层分解任务、细化深化方案,围绕各部门、子公司主责主业量化每名员工考核指标,确保今年12月起正式实施。

会议要求,要按照《四川省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做好2022年度财务决算的通知》认真开展集团公司年度财务决算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财务决算组织领导,二是要坚持依法合规,力求财务决算结果客观公正,三是要紧紧抓住重点,全面提高财务决算质量,四是要规范结果运用,提升集团公司经营管理水平。

 

2.png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冯飒、曹永彬、尹志、张琳黎出席会议,集团公司董事李明会、周伟列席会议,有关部门和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