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第38次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1 新闻来源:本站

1020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第38次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供销合作社人的必读‘金句’”、“二十大报告三农关键词”、《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等五个单位关于印发<建设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促进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全面绿色转型实施方案>的通知》《四川省乡村振兴局 四川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充分发挥供销优势助力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四川省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简报(第5期)》等文件精神,学习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负面清单(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三编 合同编)精神。

图片1.png

会议听取了关于骐骥公司、平华公司、青白江基地、仁寿基地检查情况,关于集团公2022-2023年供销综改资金项目申报情况以及改制企业更名的汇报,审议了集团公司《重大经营业务风险控制联动机制实施办法》《“川货出川”工作方案》等文件,研究了集团公司新增银行授信额度、信息化软件服务费用分摊、疫情期间减免中小微企业和个体户房租;子公司业务经营、业务资金额度调整等近期重点工作。

图片2.png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冯飒、曹永彬、尹志、张琳黎出席会议。集团公司董事李明会、周伟列席会议。集团公司各部门、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建设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促进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全面绿色转型实施方案》等文件内容,准确把握文件核心内容,紧密结合集团公司“川货出川”重大战略部署,吃准、吃透涉及农业生产、“三品一标”等方面的内容,指导自身业务工作的开展,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策水平、业务能力。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相关人员商务接待、公务接待培训,厉行节俭,严厉杜绝大吃大喝、高档消费现象,做好接待流程管控和费用管理,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工作。

图片3.png

会议要求,要全面提升管理部门人员的专业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管理部门的专业化水平,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督查检查,为经营工作服好务、把好关,切实保障集团公司迅猛发展的各项业务经营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集团上下要深刻认识到集团实施“川货出川”战略的重大战略意义和其中蕴含的无限发展潜力,以及“川货出川”战略所产生的巨大政治、经济、社会、生态、文化效益,以“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走出门去跑市场、跑信息、跑渠道,坚持“立足四川、内外循环、服务国内、走向国际”,着力打造以大宗特色农产品购销为核心的供应链管理和全产业链为农服务综合平台,通过“川货出川”,助力“乡村振兴”。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