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会见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开国一行

发布日期:2022-10-19 新闻来源:本站

    10月19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会见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开国一行,并就巴中市恩阳冷链物流园区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巴中市恩阳区商务局局长吴青蓉、区供销社主任杨镇、区国投集团总经理彭欧等参加会议。

IMG_2225.jpg

会上,双方对各自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围绕巴中市恩阳冷链物流园区规划定位、运营理念、合作模式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IMG_2237_副本.jpg

邓华指出,棉麻集团近年来聚焦主责主业,牢记“为农服务”宗旨,大力改革转型,通过2年多的时间已经从原来单纯“一买一卖”的纺织原料供应商转型升级为以供销商贸流通服务体系为基础,以冷链物流、供销粮油、纺织原料等业务板块为支撑,以“粮、棉、油、肉、糖、乳、奶”等大宗民生物资国内外贸易为核心业务的供应链管理和为农服务综合平台。下一步,棉麻集团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建设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推进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的意见》文件精神,大力实施“川货出川”战略,并将很快跃升为集团主要经营板块之一,坚持“供农所需、销农所产”,主动融入全国统一大市场,畅通国际国际国内双循环,推动相关产业和产业链的重塑和升级,实现“农民增收、企业增效、产业发展、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实力得到增强”。

邓华表示,巴中市恩阳冷链基地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同时,在巴中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恩阳区委区政府主动作为、决心坚定、满怀诚意、令人感动,棉麻集团愿与恩阳区政府精诚合作,通过“冷链+市场”的运营模式,将巴中市恩阳冷链物流园区打造为区域农产品集散交易中心,充分发挥园区的区域辐射力和带动力,为地方政府经济发展、税收贡献、产业升级等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IMG_2228.jpg

何开国表示,此行受区委书记杨波、区长何奎委托,专程拜访棉麻集团。棉麻集团牢记供销为农服务宗旨,积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发展,不断深化改革,将转型升级向纵深推进,改革精神让人敬佩、取得成绩令人赞叹,尤其是棉麻集团“川货出川”战略,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战略意义、现实意义,深度契合了省社“两端两网”试点建设工作要求,是对供销主责主业最好诠释。棉麻集团资金雄厚、管理规范,在冷链物流园区运营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恩阳区政府愿以最大的决心和诚意、以最良好的营商环境、最优惠的支持政策,与棉麻集团携手并肩,共同规划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冷链物流园区,相互赋能,实现共赢。

IMG_2241.jpg

集团公司领导李明会、周伟、曹永彬、张琳黎,向上争取办、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参会。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