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会见成都洋葱新未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乡村振兴事业部总经理蒋政权

发布日期:2022-08-09 新闻来源:本站

8月9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会见成都洋葱新未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乡村振兴事业部总经理蒋政权。双方围绕线上农产品销售、供销IP打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蒋政权详细汇报了线上农产品销售工作方案。

IMG_0490_副本.jpg

IMG_0477.jpg

邓华指出,成都洋葱新未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服务矩阵丰富,在创新内容、商业IP孵化、电商直播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借助新媒体开展线上农产品销售工作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能够切实为服务“三农”和商品流通服务助力赋能。下一步,双方要找准业务契合点,细化工作方案,力争尽快在供销粮油板块率先开展合作,助力地方特色农产品开展线上销售。

IMG_0487.jpg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法律风控部部长张琳黎,为农公司、供销进出口公司、海外事业部、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参会。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