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期货交易部、海外事业部成立暨员工谈心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2-08-09 新闻来源:本站

8月9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期货交易部、海外事业部成立暨员工谈心谈话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冯飒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0466_副本.jpg

会前,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法律风控部部长张琳黎对期货部、海外事业部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廉洁谈话提醒,要求大家务必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重要位置,严守廉洁底线。会上,期货交易部、海外事业部全体干部职工作了表态发言。

IMG_0470.jpg

IMG_0432.jpg

邓华指出,成立期货交易部和海外事业部是集团公司基于发展需要的慎重决定,要努力锻造两支在不同领域“专业化、国际化、规范化、标准化”的优秀团队,为集团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两个部门的最大贡献。

邓华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要深刻认识到期货交易和海外事业工作的重要性和新部门肩负的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以开放学习、共同进步的态度加快推进团队建设,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做到彼此补台不拆台、补位不缺位。三是要把准定位,要立足集团公司发展需要,明确两个部门的阶段性职能,尤其是海外事业部要加快培养独立经营能力,尽快完成从服务型部门向经营型部门转变。四是要角色到位,团队负责人、团队成员的思想和行动要迅速到位,以最良好的状态、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昂扬的斗志开展新的工作。五是要树立表率,要珍惜岗位,内立表率、外树形象,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开展对内、对外各项工作,不负集团公司的殷殷期望。

IMG_0437.jpg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参会。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