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会见万源市委书记倪欣一行

发布日期:2021-08-27 新闻来源:本站


821日下午,省棉麻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会见万源市委书记倪欣一行,双方就旧院黑鸡等农特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邓华首先对倪欣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万源市区位优势独特,自然环境优越,农特产品资源丰富,特别是旧院黑鸡更是历史悠久、远近闻名,极具地方特色,具有很高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希望与万源市委、市政府加强沟通、交流,尽快确定旧院黑鸡产业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为加快推进旧院黑鸡项目落地落实,邓华强调,一是要政府引导,希望万源市委、市政府在政策等要素方面给予保障;二是要市场运作,以市场化带动产业化;三是要科学论证,做好前期调研、可研、规划、选址等工作;四是要精心设计,尽快制定合作机制和方案;五是要尽快突破,立即启动对旧院黑鸡的考察、调研,对越西、昌吉等蛋鸡养殖基地的考察、学习工作;六是要抓紧推进,以“只争朝夕、快字当头、立干力行、干就干成”的态度,抓紧推进项目落地落实,争取早见成效。

倪欣对棉麻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棉麻集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近年来,万源市社会经济飞速发展,特别是今年以来,万源围绕“两区一都一地三带五圈”,加快社会经济发展,通过招商引资挖掘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正在推进生态旅游和农特产业提档升级、高质量发展。但在产业发展上,万源有企业缺少龙头引领,有资源缺少美誉度,有品牌缺乏响亮度。而棉麻集团拥有良好发展态势、发展空间和实力,正契合当下万源求发展谋出路的需求。倪欣希望省棉麻集团发挥团队、平台、资源和渠道优势,积极参与到万源旧院黑鸡、富硒茶叶等农特产业发展及冷链物流配套设施建设上来;希望双方加快签订合作协议,建立工作联络机制,加强沟通交流,明确时间节点,推动产业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会上,双方就资源优势、产业发展、综合实力等方面作了详细推介,还围绕旧院黑鸡育种、养殖、科研、仓储、加工、销售及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集团公司在家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省禽蛋协会、凉山德彝生态农业公司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见。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