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麻集团加快推进“双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4 新闻来源:本站

 7月29日,四川省棉麻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召开巡视整改、以案促改专题党委会。会议专题听取了巡视整改、以案促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邓华分析了集团公司巡视整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强调了此项工作的严肃要求,阐明了当前的形势和压力。邓华指出,“双改”工作是一项政治工作,必须坚决落实整改到位。自整改以来,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对反馈意见认真梳理、主动认责,将问题和意见建议细化,按照分工逐项制定整改措施,通过召开专题研究会议、动员部署会、开展专项治理、建立健全制度性文件等措施,压实责任,确保整改任务按期保质完成。截至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在整改过程中,各级、各部门、子(分)公司、相关责任人切记不能麻痹大意,不能走形式、走过场。针对巡视整改、以案促改,要充分发挥党委、董事会的牵头牵总作用;针对提出来的来“双改”台账清单,要优化表格设计,要细化到人到月,除逾期欠款清收“三年基本完成,五年全部完成”,其他整改工作务必在今年11月份销号、完成。

对下一阶段整改工作,邓华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全面加强对“双改”工作领导,责任领导和牵头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二是认清形势,巡视整改、以案促改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工作,要按照省社和李天满主任提出的“三不”原则,即不走过场、不打折扣、不做变通,全面落实整改工作责任,确保限期整改到位。三是清晰任务要求,紧盯过程,细化到月,做到清单式、台账式管理推进。四是追责到位,不折不扣的执行落实,对案件该处理的处理,该追责的追责,对过去、现在、组织和个人都有个交代。五是确保实效,通过推进“双改”工作,进一步抓好制度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以整改工作实效促进棉麻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六是跟踪督查,倒逼整改各项任务落细落地,凡纳入台账式、清单式管理的“双改”事项,都要进行督查督办,确保“双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