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实践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集团公司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践

发布日期:2023-05-18 新闻来源:本站

5月17日上午,集团公司在成都市青白江区四川供销现代种业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践。受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委托,本次实践由四川供销粮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粟超主持,集团公司党员、团员、青年代表、职工代表参加实践。


图片2.jpg

    实践伊始,粟超带领干部职工进行小麦收割。第一镰小麦的顺利收割,标志着基地夏收工作全面展开。随后,机声隆隆,田间地头一派繁忙的劳作景象,大型收割机在麦田驰骋穿梭,金色的小麦成排倒下,一幅丰收图卓然而生。



    在学习和微党课环节中,干部职工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青年”的重要论述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学习心得作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棉麻人,要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推进集团公司稳健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



带着新收获的知识,干部职工投身到拾麦穗实践中,细心捡拾麦穗,精心收藏庄稼,在盛夏酷暑中体验“粒粒皆辛苦”的深刻涵义,在辛勤劳动中感受麦田丰收的喜悦,从亲身实践中做节粮、爱粮的践行者。


图片13.jpg


下一步,集团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