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教育读书班现场教学暨党性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3-06-03 新闻来源:本站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31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带领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团员、青年、职工代表前往战旗村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教育读书班现场教学暨党性教育培训,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现场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伟力、真理伟力、实践伟力。


图片1.jpg


全体同志追随习近平总书记在战旗村考察足迹,先后到初心馆、“精彩战旗”、战旗社区、乡村十八坊等实地学习,深入了解战旗村在党建领航、改革兴村、产业富民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通过一路听讲解、一路话振兴,大家切身感悟战旗村在实践中探索出的党建活动、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文旅融合等独具自身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和“公园城市”的“乡村表达”,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壮大集体经济,发展现代农业,加强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


图片2.jpg


通过本次“沉浸式”“代入式”追寻领袖足迹之旅、感悟思想伟力之旅,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推向深入,并将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具体行动,为加快实现集团稳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展现担当。


图片3.jpg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