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1-12 新闻来源:本站

11月10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会议,省供投集团副总裁李志刚与邓华分别讲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图片1.jpg


李志刚围绕《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文件精神,结合省供投集团“以案促改”工作,讲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李志刚表示,按照省社党组要求,各社有企业要按照供投党委“以案促改”要求开展“三大提升行动”、“四项专项整治”和“五个教育警示活动”,并结合棉麻集团工作实际,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台账。李志刚强调,要认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确保整改措施落地见效,以此为契机,推动棉麻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图片2.jpg


邓华以《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纪律底线 以忠诚担当的干劲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为题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邓华指出,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项行动,是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是发挥典型案件警示教育的现实需要,是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邓华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一定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以廉洁奉公的实际行动回报集团公司党委的信任与嘱托,以实际行动为棉麻集团改革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会议集中学习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内容,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忏悔实录·李昌伟:自己也成了当年特别看不起的贪官》。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经营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团员,各部门、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后备培养干部现场参加会议,第四党支部、新疆临时党支部通过视频参会。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