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开展 “葆百年合作初心、喜迎党的二十大” 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4 新闻来源:本站

10月13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开展“葆百年合作初心、喜迎党的二十大”10月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后备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集团公司党委开展“葆百年合作初心、喜迎党的二十大”10月主题党日活动 (1)(1).jpg

今年是安源路矿工人消费合作社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百年合作社精神血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迎接党的二十大,集团公司连线江西省萍乡市供销社,首次以互动观摩党课形式开展主题党日,线上参观安源路矿工人消费合作社旧址和陈列博物馆。

活动中,讲解人带领大家走入安源路矿红色革命旧址,安源路矿工人消费合作社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创办的第一家合作社,是我党合作经济之源、是我国供销合作事业之源,为我国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点燃了星星之火。活动讲到,回顾合作社百年发展历程,发展合作经济,要聚焦为农服务主责主业,全面提升产业层次和水平,加快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要融入农村改革,把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作为中心任务,不断推动供销合作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集团公司党委开展“葆百年合作初心、喜迎党的二十大”10月主题党日活动 (3)(1).jpg

本次主题党日是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和革命精神教育,让我们了解到100年来合作社事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以历史经验启迪新时代供销合作社发展之路,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传承红色基因,以昂扬的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聚焦集团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公司党委开展“葆百年合作初心、喜迎党的二十大”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1).jpg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