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棉麻集团委员会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5-21 新闻来源:本站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2020年5月21日,四川省棉麻集团党委在棉麻大厦1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体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廖江川带领党员干部集体学习省社党组《关于印发<郭云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汲取经验教训,切实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对照文件精神,结合公司实际,全体党员深刻开展自查自纠,填写《四川省棉麻集团“以案促改”自查自纠表》,主动反思,自觉增强“免疫力”。

“我郑重作出如下承诺:一是严守政治纪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一句句话语坚定有力。会上,全体党员在《“以案促改”廉洁承诺书》中郑重签下自己的姓名,向党组织庄严承诺在工作中讲规矩、守底线。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树清廉家风·建最美家庭”廉政警示教育片《沉迷“新三板”的落马县长李德强》和《范盛良受贿260余万元为儿还债》,警示党员干部,要扎实推进家庭文明建设,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树立文明清廉的家风。同时,各党支部通过微信群,向党员转发《“树清廉家风·建最美家庭”倡议书》,引导党员积极学习,以身作则,把好家庭廉政关。

全体党员干部还集体观看了国务院主办的脱贫攻坚网络展从前言、综述、组织实施、地方实践、先进典型、结语六部分全面了解脱贫攻坚成果从四川答卷、四川作为、四川探索等方面全面直观了解四川在脱贫道路上的收获,特别是看到凉山州“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试点活动纪录片《学前学普 花蕾初绽》,凉山州儿童从害羞沉默变的活泼有礼貌的变化,听懂、会说、敢说、会用普通话,大家感慨万分。

会后,集团公司在全体员工中发布动员,积极引导员工参观脱贫攻坚网络展,让每个人都深刻体会到脱贫攻坚给贫困人民、贫困地区带来的变化。2020年,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集体公司将继续全力以赴帮助花古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巩固脱贫成效,奔向共同富裕。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