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4-29 新闻来源:本站


4月29日下午,集团公司在棉麻大厦14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方馗主持,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何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任晓春、徐力同志在宣布省纪委监委给予郭云处分决定暨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省供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向伟益在省级社有企业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解读了《关于印发<四川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省级社有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明纪律、守规矩、知敬畏、守底线,踏实工作,勇担责任。

董事长邓华发表了主题为《强党建凝心聚力 严管理提速发展》的讲话,强调在深入贯彻落实省社《深化“以案促改”六大行动工作方案》工作过程中,要扛牢“主责任”,推进党的建设全面过硬;弘扬“主旋律”,强化教育筑牢思想防线;纯洁“主阵地”,推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厘清“主边界”,织密扎紧扎牢制度铁笼。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融入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全领域、全过程,助推公司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总经理廖江川发表了主题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讲话,从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和主体责任落实,从增强班子领导力、提高工作执行力、提升监督决策力、强化体制机制约束力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以及深刻吸取张政、李鸿儒违纪违规事件教训,大力推动廉政文化建设,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遵纪守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动公司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

最后,何书记再次强调,集团公司要持续开展“以案促改”六大行动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各项廉政规定,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